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大工人在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斩获佳绩!

2022-11-2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1月21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获奖名单。我校汤明刚校友荣获一等奖,樊天慧校友荣获二等奖,化工学院马沧海教授和建设工程学部裴华富教授荣获三等奖。


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由中国科协主办,致力于打造青年人才交流观点、分享心得、碰撞思想的平台。本届论坛主题为“自立自强,创见未来”,参与对象为各领域、各行业40周岁以下的青年科研团队负责人、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技能人才、科技管理人才以及科协系统干部等。旨在通过一系列的相关活动,广泛动员青年人才为党和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助推青年人才展现风采、脱颖而出,成长为心怀“国之大者”、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档案]

汤明刚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

我校2005级工程力学专业、2009级应用与实验力学专业(硕博)校友


樊天慧

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教授

我校2005级工程力学专业、2009级工程力学专业(硕博)校友


马沧海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

国家级青年人才、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


裴华富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教授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现任辽宁省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据悉,获奖人员将纳入中国科协“青年智库”专家队伍和中国科协科技人才联系库,参加中国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国情研修活动,以及相关活动和项目支持,并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参加全国创新争先奖、中国青年科技奖等科技类表彰奖励和人才项目评选。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友企业专区招聘成功举办! 下一条:这位大工人荣获中国物理学会终身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