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56.6万元!大工校友助力母校帮扶工作!

2022-12-07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为深入落实中央要求,巩固龙陵县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11月28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定点帮扶龙陵县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松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龙陵县委书记牛永东,县长李永标出席会议。我校挂职干部李晓丹、张永达及双方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康旭东主持。

  项昌乐代表学校祝贺龙陵县乡村振兴事业取得的良好发展成绩,感谢大工校友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母校一同支持龙陵发展。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履行政治责任,把握关键、全面推进“五大振兴”,总结经验、探索定点帮扶的新模式,与龙陵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一道,全面推进龙陵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牛永东表示,大工九年如一日接力帮扶,为龙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详细介绍2022年龙陵县主要发展情况、双方协同推进乡村振兴成效和未来合作重点后,牛永东表示,相信在大工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下,龙陵一定能够走好乡村全面振兴之路,与全国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大连理工大学东北企业家校友百人会出资,为龙陵的孩子们捐建价值156.6万元的智慧教室和精品录播教室。渊东(大连)集团公司董事长、化自1980级校友孙永金,大连欧科膜技术工程公司总经理、高分子1985级校友杜国栋,辽宁金晟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计算机2002级硕士校友岳本贤,大工校友创业园总经理、机械1999级校友张忠伟与龙陵县副县长刘勇代表双方签约。

  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一直以来的支持,将胸怀感恩之心继续支持母校定点帮扶工作、支持龙陵县乡村振兴事业。

  会上,康旭东代表学校作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报告。双方围绕2023年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4项一等奖!大工学子再创佳绩! 下一条:成功着陆!多位大工人助力空间站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