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工校友驿站丨侬好!请里面坐!

2023-03-21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大工校友驿站是在各地校友组织的支持下建立起来,为大工校友打造情感联络、文化传播、信息交流、合作发展的物理空间。

  目前,各地共建有14处大工校友驿站,大工校友会特别企划“驿路友你”,将带您走进那些各具特色的温馨驿站,一同回忆浓浓的母校情和校友谊,一同探索与母校、校友资源互通、协作发展之路。

 上一站我们带各位校友走进福州贯清院子,寻温暖、品茗香;这次,请校友们同我们一起走进上海校友驿站·凌水忆茶空间,寻找记忆中的凌水河畔。

【第二站】上海:凌水忆茶空间

北望滨城里,如阅凌水河。

时见连理人,沪行驿站歇。

茶居念当年,工者自怡悦。

岁月静安好,共饮凌水忆。

  大工上海校友驿站·凌水忆茶空间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徐民路46号。高楼林立间,凌水忆茶空间以舒适简约的新中式风格,丰富的大工元素为校友们打造了一处交流欢聚、静心思考的好去处。

【凌水忆茶空间】

  此去经年,“令希”“沁园”已不是每日经过的建筑,而是一处心安之所,一方重拾青春、再遇年华的天地;让我们携手家人,约上同窗,走进上海校友驿站,在繁忙的追梦路上歇歇脚,在“凌水河”边静静的饮一杯“凌水忆”,拥抱记忆中的自己,同忆青春时的校园。

  驿站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民路46号(银科金融中心一楼)

  驿站功能:会议服务、对话沙龙、茶饮咖啡、办公歇脚。

  校友优惠:校友小憩可免费提供茶水,使用包间及购买茶叶均享受七折优惠。

  联系方式:15821233128 邓武霞       15026977541 阳光虹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大工校友向文波央视《对话》:“可以犯错,不能错过” 下一条:刚刚!大工校内人工湖获捐20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