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电信学部分会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4-11  点击:[]

  3月5日,大连校友会电信学部分会举办2023年工作会议暨华荣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合作签字仪式。大连校友会各分会会长、机构骨干、电信学部分会全体成员、校友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由电信学部分会秘书长崔世彤主持。

  会上,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杨雪岩教授与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渤海湾区域总经理陈建新签订人才招聘、毕业生实习、校企项目合作协议;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分享企业业务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电信学部部长孙希明教授介绍电信学部近几年的成果、科研发展方向以及当前开展产学研工作的广阔平台;电信学部分会会长宋亚伟汇报电信学部分会过去一年工作,介绍2023 工作计划、分会组织架构以及推进项目对接落地实施计划;大连校友会副会长暴洪奎宣读对电信学部分会人员调整和增设任命文件;董长海对会议和电信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对电信分会校友会工作如何创新发展提出了殷切嘱托与期望。




内容来源:大工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大连】校友足球赛 下一条:【大连】服务校企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