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4位大工人获国家表彰!

2023-04-30  点击:[]

 日前,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7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03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1044个(包括单列名额的奖状7个、奖章44个、先锋号20个)。

 今年的评选表彰对象向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等重点产业倾斜。51.5%的奖状单位、40.3%的奖章个人、36.4%的先锋号集体属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重点发展的产业。此外,还有大量表彰对象来自本地区重点产业,即各地按照党中央对本地区的定位、根据自身资源禀赋确定重点发展的产业。

  据初步统计,共计4位大工人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校友档案】

  彭孝军,我校1978级精细化工专业(本硕博)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

   潘秀莲,我校1992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能源基础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

   罗阳林,我校2010级应用化学专业(硕)校友。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慕洪伟,我校2010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施工负责人,高级工程师。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东风”浩荡!这位大工人说,自己只是帮了点小忙… 下一条:今天!这位大工人荣获“钱学森最高成就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