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墨尔本校友会】户外聚餐活动

2020-12-03 王子悦 点击:[]

Hi,亲爱的各位duter:

 

  现在墨尔本已经解封,城市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大连理工大学墨尔本校友会决定举行户外聚餐活动,具体费用待定。

 

地点:Jells park


时间:12月12日(周六) 中午11:00开始

 

内容:本次活动可以为新老校友提供相互认识的机会。现场活动中大家可以即兴表演节目,也可以进行小游戏,野炊。

 

餐饮:烤全羊或烤串加配菜(暂定由郑殿平校友负责)。本次活动同时欢迎大家带来自己的拿手菜分享。

 

交通:校友如果交通不便,可以坐车到最靠近活动地点的火车站,墨尔本校友会将为校友提供接站服务。

 

备注:聚餐工具准备方面,小明有两个折叠桌和几把椅子,建议大家有条件的可以自带椅子或者野炊地毯。

 

上一条:【南加州校友会】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2020年会 下一条: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