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校友会】太原市晋祠镇龙山踏春

2021-04-14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尊敬的校友:

您好!


为倡导健康生活、增进校友感情、庆祝建校72周年,我们拟于4月18日组织在太原市晋祠镇龙山景区进行”龙山踏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 年 4 月 18 日、周日、晴见多云,气温 8℃-23℃。

二、活动地点
太原市晋祠镇龙山景区:龙山石窟位于太原市晋源区西镇村北的龙山东峰顶,距太原市区约26公里,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也是最珍奇的纯道教石窟。门票20元/人。
 
三、活动物品
1、个人物品:手机、移动电源、防晒、水杯、补给小零食、(野餐食物、扑克牌等桌游牌)
2、穿衣指引:建议着轻便运动服,运动鞋,太阳帽

四、活动流程
7:00-9:00
早餐、驾车前往龙山
早餐:考虑活动涉及登山活动、活动前必须摄入早餐,但不建议摄入油炸和过甜的食品以及肉食食品。
自驾交通指引: 由市区—西(南中环)—晋阳大道—西镇村—龙山景区(山下停车场/售票处)

9:00-11:30
登山活动
山下停车场合影留念、登 1296 阶步道(约 1.1 公里),到达山顶龙山石窟,沿途可欣赏龙山美景。因活动地点周末人流较大,登山时勿单独行动,携带家属参加的校友请看护好家人孩子,避免走失。
沿途景点简介: 老子像、道德经、丁香谷、状元桥、八仙亭、昊天观、龙柏、龙山石窟、(有兴趣校友可继续参观燃灯塔、童子寺)、 并于 11:30 前返回集合处。

方案 1:大家提前携带野餐垫、零食、水果、风筝、桌游等,于龙山景区择地野餐桌游;
方案 2:有意进行聚餐的校友提前在群里进行报名,并于活动结束返程及聚餐后自行前往聚餐地点
方案 3:自行返程,活动结束

 

上一条:【软件学院校友会】校企交流年会校友活动沙龙 下一条:大工72周年校庆北京奥森助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