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校友会】校企交流年会校友活动沙龙

2021-04-1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尊敬的软件学院校友:


您好!


2001年至今,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走过了二十载春秋,在此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学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软件产业急需的高素质人才,各校友为推动国家信息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紧密联系、传承大工精神和软件精神、搭建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平台、提升在校生的专业能力和发展能力,现诚邀软件学院校友参加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建院廿载纪念活动之第一届校企交流年会——“传承·致匠心”校友沙龙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沙龙目的

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紧密联系、传承大工精神和软件精神、搭建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平台、提升在校生的专业能力和发展能力。

 

二、沙龙对象

学院校友;学院全体本、硕在校生,应届毕业生。

 

沙龙形式

校友以线上或线下形式与在校生就专业前沿、职业发展、能力素质要求等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时间地点安排

沙龙时间:2021年4月下旬至6月。

沙龙地点:大连市开发区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或线上形式。

 

参会反馈

拟参与“传承·致匠心”校友沙龙活动的各校友请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并上传个人生活照(像素大于300dpi),在此,对于各校友对于学院发展的积极关注和支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后,学院会有专人与您联系沟通确定最终您参与活动的具体主题和开展时间,请在活动前进行返校入校人员的登记审批工作。

2.疫情防控期间,请各返校校友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进校配合做好信息核验、体温检测等工作。

 

上一条:【厦门校友会】抵厦校友迎新会 下一条:【山西校友会】太原市晋祠镇龙山踏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