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诚邀校友参加!大连理工大学长三角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暨大连市甘井子区招商推介会发起邀请!

2021-05-28  点击:[]

亲爱的大工校友:

您好!母校大工一直高度重视校友事业发展,把促进校友事业成长作为一项重要工作。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学校以建设全球校友经济生态系统为目标,以科技创新驱动为牵引,联手政、企、投多方资源打造技术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利用不断完善的校友网络,为校友们实现梦想提供强大服务与支撑!

大连肩负东北对外开放龙头和率先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双重任务,充满机遇与挑战,是海内外二十余万大工校友的第二故乡;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这里汇聚了一批敢想敢做的大工人。大连·长三角,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为凝聚双创资源,推进大连、长三角校友合作共赢,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联合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府,发起大连理工大学长三角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暨大连市甘井子区招商推介会活动。如果您想了解校友双创工作、希望与母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校友创业园建设、校友合作感兴趣,或计划在大连拓展业务,欢迎前来参会进行交流与恳谈。

活动流程:

(一)14:30-15:00:签到、入场。

(二)15:00-16:30:推介会议

1.大工校友会秘书长杨克旭做大工校友双创工作报告

2.大工校友创业园总经理张忠伟做大工校友经济探索及发展的报告;

3.大连市甘井子区领导做甘区发展推介报告

4.长三角地区校友会代表发言;

休会20分钟。

(三)16:30-17:30:主题演讲(拟邀大工经管学院专家教授、投资人校友、创业校友)

演讲主题:构建新发展格局、科技创投、企业创新趋势等。

(四)会后用餐

时间:18:00-20:30

形式:费用AA,具体情况视报名而定。

备注:

为保障会务顺利,诚征各地校友、校友会、校友企业赞助。

详询:0411-84706740

会议安排

日期:619日(星期六)

时间:15:00-18:00

地点:上海市,具体地点待定

活动报名

欢迎大工校友参加活动,活动详细信息将在微信群内通知,请大家扫描进群。

活动交流群二维码

联系方式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0411-84706740

双创联盟小助手微信二维码


内容来源:大工校友双创联盟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苏州】校友会迎新 下一条:【南加州校友会】财产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