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校友会2021年迎新活动

2021-10-0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亲爱的2021届毕业来沈校友们:

欢迎你们!

每年毕业季,沈阳校友会都会拿到沉甸甸的“应届毕业生沈阳就业名单”,我们满怀期待的给大家发邮件、打电话,邀请大家进微信群,希望每一位来沈校友都能融入沈阳校友会,让你在沈阳的奋斗有更多的校友助力和见证,让你工作的暇余有更多校友陪伴和增彩,让你的点点喜悦有更多校友分享和传递,大连理工大学沈阳校友会特举办2021年迎新活动。

本次活动会有你们的学长、学姐给大家介绍大连理工大学沈阳校友会各分会的情况,包括青友会的各个俱乐部和社团,期待大家早日加入沈阳校友温暖的大家庭,为沈阳校友会带来青春的气息和秋日里的温暖。

20211024日下午2点,在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沈阳创业中心,让我们来场秋天的第一次见面吧!

报名微信

发送姓名+电话+单位


上一条:【广西】第三届全国“双一流”重点高校校友篮球联赛 下一条:【广州】2021年迎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