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宣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宣传资料 >> 正文

【大连校友会】校友招聘求职专栏108--IBM、盖特佳信息

2019-03-20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一、IBM招聘

1-eBS功能顾问(Oracle技术)(急招)

要求:

1、熟悉掌握Oracle ERP 财务模块或供应链模块(Oracle ERPcloud项目经验优先)

2、Fluent Japanese language(RD/ED设计经验)

3、日语一级相当水平

2-eBS开发人员(Oracle技术)

要求:

1、有过EBS package开发经验,熟悉PLSQL以及java、Python等语言

2、有过Cloud Bl Publish(OTBl)账票开发经验。

3、日语二级相当水平

3-IT网络工程师

要求:

1、2年以上网络工作经验,熟悉公司局域网设置和网络的相关连接,排查并解决网络故障;

2、熟悉OSS相关知识,有Redmine、Subversion、Git、WevDAV等工具使用经验者优先。

3、日语1级相当水平

4-技术支持专员

5-Java开发人员

6-PLSQL、VB、VB.NET开发人员 

7-WCS(web center site)相关技术的开发和运用人员

8-PHP开发人员

9-精通Linux操作系统的维护人员

二、公司简介

辽宁盖特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07月26日,注册资金500万,公司坐落于大连,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计算机维修;文体活动组织策划;经营广告业务;楼宇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通讯设备、家具、办公用品销售、网上贸易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辽宁盖特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为特色;以专业价值追求卓越,创造行业品牌典范,实现价值最大化,回报社会,诚信奉献为企业使命;在大连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01前端工程师(安卓)

职位名称:前端工程师(安卓)

职位代码:

所属部门:开发部

职位性质:研发

直属上级:开发经理

本职位编制:2

工作职责范围:(要求具体明确)

1、负责Android客户端产品的架构设计,需求分析;

2、根据产品提出的需求,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前后端配合完成App开发及调试;

3、持续优化App体验,提高产品可用性,可维护性;

4、规范文档的编写,维护,以及其他与项目有关的工作;

5、对新技术进行调研,并持续改善现有技术的实现。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3年以上Android客户端开发经验,能够跟进从立项到发版全流程,有成功项目经验;

3、基础扎实,代码风格好,熟练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与算法,以及常用的设计模式;

4、熟练掌握Android各组件应用,熟悉多线程,线程调度原理;

5、熟悉Android的UI布局,分辨率,版本适配,熟悉Android的内存使用和性能优化;

6、熟悉常见的第三方SDK接入,比如分享,推送,IM即使通讯等;

掌握Hybrid混合开发,了解HTML5;

7、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解决技术难题能力、具备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

8、对工作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02前端工程师(架构师)

职位名称:前端工程师(架构师)

职位代码:

所属部门:开发部

职位性质:研发

直属上级:开发经理

本职位编制:2

工作职责范围:(要求具体明确)

1、理解和分析公司业务需求,确定系统/平台的架构设计与搭建,以及开发技术选型。

2、负责系统/平台心业务的模块设计,核心代码开发,适应高并发、大数据请求,对具体实施等问题进行技术指导。

3、理解业务,并根据目前产品的流量和今后的流量增长态势,分析现有系统(代码,架构)的性能瓶颈和不足,持续推动系统性能和架构优化。

4、组织开发团队内部的集体学习,创造学习创新的氛围。

5、对开发团队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的互联网系统开发经验,至少二年以上的大型互联分布式产品的架构经验。

2、Java基础扎实,有良好的代码风格,精通spring、mybaties、redis、docker 等多种开源组件等技术。

3、熟悉微服务架构模式,熟悉分布式、缓存、消息、负载均衡等机制和实现。

4、擅长使用开源框架,做过选型研究,解读过部分或者全部源码,掌握实现原理,快速应用至公司业务线;

5、对数据库的基本理论和内部实现机制有深刻的理解,能够熟练应用MySQL,有实际大数据量的数据库设计(数据库架构设计,分库分表)经验,有异构数据库数据迁移经验者优先。

6、具备高度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学习能力。

03销售专员

职位名称:销售专员

职位代码:

所属部门:商务部

职位性质:销售

直属上级:商务经理

本职位编制:1

工作职责范围:(要求具体明确)

1.负责开拓市场。

2.根据网上检测及公司提供的客户名单,通过电话进行产品介绍或服务,并达成销售目标。

3.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负责与客户谈判,签订合同收款等工作。

4.销售模式:电话预约+上门拜访。

任职资格:

1.勤奋好学,积极上进。

2.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3.性格开朗,良好的自信心及明确的自我目标。

4.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反应灵敏,逻辑思考或说话有条理

5.普通话标准掌握一般电脑操作以及相关办公软件的操作

6.有政府项目、互联网业、培训业、保险业等销售经验或咨询类客服经验可优先考虑

04行政专员

职位名称:行政

职位代码:

所属部门:行政部

职位性质:行政

直属上级:行政经理

本职位编制:1

工作职责范围:(要求具体明确)

1、负责公司每月员工工资发放,员工五险一金缴纳。

2、负责公司出纳基本工作,现金帐,银行账,个税申报,购买发票,开具发票

3、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

4、招聘网站更新,人员招聘

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3、从事过人事及财务工作优先考虑。

公司福利待遇:

1、 工作时间:8:30-11:30,13:00-17:30,项目组中午提供午餐

2、 试用期结束后缴纳五险一金

3、 法定节日礼品,年终奖

4、 工资面谈。

 

对以上职位感兴趣者请联系:

内容来源:DUT大工青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MV 下一条:校友企业招聘启事——北京云科凯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