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联盟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联盟简介 >> 正文

双创基地

2018-11-06  点击:[]

为了推动校友“双创”事业发展,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构建基于城市、辐射区域、全国联动的“双创”布局基地。“双创”基地是整合以校友为主体、在全球范围内的科技与创业创投服务机构,并面向全球校友开展“双创”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双创”项目落地提供支撑与服务。

一、扬州双创基地

2018年4月22日,依托大连理工大学高邮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个校友“双创”基地——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扬州“双创”基地在江苏省高邮市正式挂牌成立。基地的成功建立将进一步推进高邮城南新区的科技建设,实现区校互联互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大工人应有的贡献。

 

 

二、大连双创基地

2018年5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大连“双创”基地--峰岚研究院揭牌成立。峰岚研究院是由大连企业家校友发起筹建,旨在充分发挥汇聚双创校友、开展双创活动、承载双创项目落地的平台作用,将重点围绕创业创投等方面,开展高端峰会、论坛、项目路演、创业大赛等活动,对接政府、高校院所、产业和资本各方,探索校友经济协同发展。

 

 

三、珠澳双创基地

2018年9月8日,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三个校友双创基地-珠澳双创基地授牌仪式在珠海银沙滩顺利举行。“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珠澳双创基地”的建立可以充分发挥珠澳校友会的人才资源,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优势,让大工以及大工校友的各类优质资源实现对接,实现区校互联互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平台和纽带作用,汇聚人才、项目、技术及资金等创新资源,积极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揭牌成立后的扬州、大连及珠澳"双创"基地,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双创"为导向,汇聚全球校友力量,切实增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服务能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还将继续在全国部分地区布局基于城市、辐射区域、全国联动的双创基地体系。

上一条:联盟简介 下一条:联系我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