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大工技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大工技述 >> 正文

【第九十五期】大工技述:新零售新营销,引领移动电商新时代

2021-04-0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微信商城是基于手机移动互联网而研发的社会化电子商务系统,消费者通过微信商城平台,即可实现商品查询、选购、支付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叮当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下称“叮当科技”)推出的微信商城移动电子商务系统——叮当商城,与传统电脑平台电子商务相比,移动电子商务运营成本低、管理便携、传播速度快、推广渠道广,拥有更为广泛的用户基础,具有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


图 叮当商城核心功能


专业的平台运营,让销售更加高效


叮当商城以微信为入口,利用微信数据接口开发,即营销、支付、会员管理为一体的微信商城,并且在微信商城购物基础上增加功能扩展、界面美化、网络营销等增值服务。消费者仅需由手机微信进入小程序访问叮当商城,即可在手机端进行商品的查询、选购与支付。

叮当商城拥有150项专业功能;27款业务插件,可从营销、管理等多个方面促进客户商城业务发展;56款基础应用,可以帮助客户迅速搭建商城,即可开启电商之旅。


独创的营销模式,让流量更快变现


叮当商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全渠道立体化裂变营销,多种营销场景快速传播, 引爆市场挖掘优质潜在客户,让粉丝变现更轻松。


微分销模式是以朋友圈为中心,做分销的无限循环,帮助企业搭建分销体系,打造全方位的营销模式,助其快速吸粉,增加客户数量,提升交易转化。


场景化营销模式是通过真实营销场景,洞察用户内心需求,分析用户消费心理,将营销活动带入到用户生活日常中,实施准确、有效地推广传播,从而获得多次收益,为商家带来更多利益增长点,充分发掘市场潜在商机。


专业的主创团队,让营销更加精准


叮当科技团队有着丰富的线上商城运营经验,同时拥有科技运营、数据开发、网站设计、互联网营销等多领域人才,为客户提供最有力的保障。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特性,团队为其量身定制专属商业营销模式,助企业迅速发展。


图 部分客户案例

2018年,公司初步尝试合伙人商业模式,单个系统解决方案业绩超过100万,截至2020年底已有15位合伙人,未来预计打造40位有效合伙人,完成年营业额1000万元。目前项目有融资需求,用于技术研发,新品推广和新系统储备。


团队带头人简介


姜军,2004级计算机软件专业校友,叮当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创始人。


“叮当商城软件开发”项目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科创中心杯”第三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天使组二等奖”。


编者按:本文信息(包括文字和图片)为平台原创,版权归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所有,任何个人或组织使用本文信息请与我方取得联系授权,违者必究。联系方式: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 景博(0411-84706740)。


文字作者丨王薇

编辑排版丨景博 苗明泽

责任编辑丨景博 蔡琳


上一条:【第九十六期】大工技述:光纤光栅新智能结构监测平台 下一条:【第九十三期】大工技述:边缘智能,创新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