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大工技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大工技述 >> 正文

【大工技述】第117期:专业的金融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至恒融兴

2022-10-13  点击:[]

关于大工“小巨人”项目成长计划


为响应“专精特新”国家战略部署,助力“小而美、又专又精”校友企业成长发展,面向社会各界展示大工优秀校友企业形象,加快构建校友经济发展新格局,校友会启动了大工“小巨人”项目成长计划,目标是促进校友企业瞄准专精特新,成长为行业“单打冠军”或“配套专家”;促使校友与校友之间彼此赋能,在共生中创造价值。未来,希望通过大工“小巨人”项目成长计划,发挥校友“传帮带”的作用,发掘、培育更多专精特新校友企业,树立大工“小巨人”品牌。


本期《大工技述》将介绍首届大工“小巨人”企业:厦门至恒融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至恒融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至恒融兴”),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金融业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面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与能源、航空等行业的终端客户,围绕着国际业务、大数据、软件测试和IT运维管理四个细分领域,提供行业IT解决方案,以及软件测试和IT运维管理等信息技术服务。


至恒融兴凭借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实力强大的IT服务能力获得许多行业客户的认同与肯定,到目前为止已经积累近200家行业客户,树立起“至恒融兴”良好品牌形象。行业分布已覆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行业,尤其是在银行业,公司与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总部在厦门,设有国际结算暨支付清业算事部、商业智能暨大数据事业部、测试业务事业部、综合业务事业部、能源事业部、专业服务部,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本地化和专业化的研发和服务团队。其中包括厦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福州、广州、南京、西安、兰州等。


至恒融兴目前拥有员工超1800人,其中研发及技术工程师超过1650人,各类知识产权100多项



至恒融兴通过了CMMI5、ISO9001、ISO20000、ISO27001等相关软件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企业、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殊荣,并成为信息技术运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软件产品赢得以下多项荣誉:

1)国际结算系统2016年获得“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项目奖”、2019年获得“厦门市优秀软件产品(十佳)”;

2)外汇清算系统2016年获得“厦门市优质品牌”;

3)数据治理平台2019年获得“厦门市优秀解决方案”;

4)玉衡数据中台2020年获得“厦门市区块链创新应用项目”;

5)智能一体化测试平台2020年获得“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二等奖”;

6)自动化测试管理平台2020年获得“厦门市十佳软件产品”。


编者按:本文信息(包括文字和图片)为平台原创,版权归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所有,任何个人或组织使用本文信息请与我方取得联系授权,违者必究。联系方式: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 景博(0411-84706740)。


文字作者丨景博

编辑排版丨景博  胡锦民

责任编辑丨景博  蔡琳


上一条:【大工技述】第118期:洛阳卡瑞起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大工技述】第116期:懂医生的智能手术专家--康多机器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