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科创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科创大赛 >> 正文

关于本届大赛你不可不知道的事情

2019-06-07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报名已开启,关于本次大赛,你需要知道:

大工校友报名通道

 

交流辅导

为帮助创业者共享行业内资源、交流产业链上下游信息,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联合政府、大连各高校、科技服务机构、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等邀请行业资深专家及投资人,举办线下沙龙讲座。

目前我们已经举办了系列活动,话题涉及:

高企认定政策

科创板发行上市规则详解、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工具解析

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我说你听》第四期活动

611日下午,姜运政校友谈科技创业与股权融资。活动详情及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530140215

 

后续,我们还将围绕 “BP 指导中小企业税务管理与风险控制中小企业服务台连锁运营等企业关心的话题开展活动。

活动资讯、活动报道及课程资料将在大工校友双创联盟公众号《我说你听》栏目陆续推送,敬请关注。

-------------------------

大赛动态

本届大赛于59日开启大工校友报名通道,目前已收到意向项目40余个。

 

大连

大连赛区政府、高校、科研机构、校友组织联手,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政府、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市十余所高校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辽宁大学的驻连高校校友会强势联合举办 “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冰山慧谷杯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大连市甘井子区首届科技创业大赛”。

目前,大连赛区已召集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对大赛情况进行介绍和交流。

 

 

516大连高校科研院所暨甘区科创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项目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北京

528日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蔡琳、景博老师与大工互联网校友会校友们对第二届校友科创大赛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蔡琳老师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双创工作进展及科创大赛情况,景博老师介绍了“大工校友双创联盟线上媒体的运营情况。参加过首届校友科创大赛的校友们为大家分享了参赛经历、收获,以及项目进展,校友们关于大赛、创新创业、行业资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

 

苏州

大连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联合苏州高铁新城将于629日举办2019校友联谊会暨苏州高铁新城双创推介会,并启动大赛长三角赛区赛程。

 

-------------------------

项目推广

目前大赛项目报名进行的如火如荼,我们将通过对项目的深入挖掘,对项目进行了解和辅导。

后续,《大工技述》将对部分创业项目的技术情况、项目成熟度、前景等情况进行报道。

《联盟时讯》将陆续推送项目实时进展。

-------------------------

科创政策

528日,大连理工大学与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合作发展校友经济,充分利用甘井子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的科教资源和全球校友网络,促进资本、技术、人才深度对接,合力打造高水平创业平台——“甘井子区科创中心暨大连理工大学全球校友产业园”。此平台目前正在加速筹建过程中。下一步甘区科创中心将通过专家评审,为参加本届科创大赛并获得名次的项目提供办公场地补贴、人才奖励、科技服务(人才培训、知识产权服务及申报政府政策)、上下游产业链的产品及技术对接、专项资金支持、科技金融服务等一系列的配套政策支持。

其他地区的相关政策信息持续更新……

政策详细信息将在大工校友双创联盟公众号《双创政策》栏目陆续推送,敬请关注。

-----------------------

 

咨询联系

大赛信息咨询请联系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苗新

联系电话:0411-84706740

邮箱:miaoxin@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微信好友,加好友备注大赛咨询

双创联盟小助手二维码

本次大赛设有赛程信息咨询交流微信群,进群请先加双创联盟小助手为微信好友。

注:请尽早提交项目BP,以便获得更多大赛辅导。BP提交截止日期以各赛区为准(最晚8月末),请随时关注。大连赛区截止日期为715日。

本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

大赛内容链接:

1.献礼70华诞,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项目征集报名开启!

/system/go.jsp?treeid=1051&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m=wbnewsid%3D2693

2.燃动大连!这个创新创业大赛让你C位出道!

/system/go.jsp?treeid=1051&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m=wbnewsid%3D2726

3.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Q&A

/system/go.jsp?treeid=1051&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m=wbnewsid%3D2760

4.献礼70华诞,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项目征集进行时

/system/go.jsp?treeid=1051&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m=wbnewsid%3D2796

-----------------

文字作者:景  博

编辑排版:景  博 马婷婷

责任编辑:景  博 蔡  琳

上一条:划重点--大工校友科创大赛系列活动 下一条:献礼70华诞,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项目征集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