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科创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科创大赛 >> 正文

校友科创大赛参赛项目回访总结

2021-08-2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018年起,校友科创大赛已举办三届,共360个项目参与。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完善校友科创大赛,切实帮助校友发展,校友工作处双创事业发展部针对参赛的132个项目进行回访,其中联络到项目98个。

回访主要针对以下问题:

项目状态

项目融资进展

项目进展

对大赛的建议与意见

结果如下

项目状态

项目融资进展

有融资需求项目:

多轮自锁差速系统

国际领先拉曼光谱肺癌早期筛查

方言go

功能化改性纳米材料系列产品

超重载机器人

新能源汽车高性能低成本锂电池硅碳负极材料

矿山智能主通风机

汽车贴漆项目

画未来

跟随机器人及行业解决方案

项目进展 (技术迭代和渠道开拓)

建议与意见

由大连理工大学和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甘井子科创中心杯”大连高校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甘井子区第三届科技创业大赛报名进行中。

本次大赛聚焦大连市重点产业领域,按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分为天使组和成长组展开角逐。多家知名创投机构深度参与,资深公司创始人及各高校科研院所教授担任创业导师评委。旨在深度挖掘并培养具有广阔市场价值、社会价值、创新能力及高成长能力的优质创业项目及企业,助力创业项目及企业实现更好的资本链接和飞跃发展,诚邀校友报名参赛。


内容来源:大工校友双创联盟

编辑排版:景博

责任编辑:景博 蔡琳



下一条:探秘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