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数据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分类数据 >> 双创活动 >> 其他活动 >> 正文

【联盟时讯】北京 | 校友企业招聘实习生

2019-09-1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公司简介

北京奥德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德塔ADT)是一家专业的企业大数据精准信息服务商,基于企业全维度大数据中心构建了应用生态圈,为企业风控、投前投后管理、教育科研、招商等数据应用深度赋能。

奥德塔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深度学习技术体系,利用数据采集、特征提取、信息关联、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模型、NLP文本分析等先进技术,构建了上百T的企业数据中心和上万项标签的企业全维度动态画像和知识图谱。

奥德塔通过企业风控指数、企业信用指数、企业活力指数三大指数模型,为企业、政府、高校、投融资机构、产业园区等客户提供了从企业风控、AI精准获客、精准招商、教育大数据和企业数据中心等业务方向的专业解决方案。

2018年以来,奥德塔与中国石化、中船重工、国知局知识产权出版社、深圳前海梧桐基金、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九次方、锐思数据、北京三维天地等多家机构及大型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展开在大数据专业应用、数据风控和高校数据库及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和专业研究。

奥德塔热烈欢迎朝气蓬勃有识之士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810650

简历投递邮箱:yxm@dataadt.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材城中路27号金隅智造工场N3号楼西南侧二层1202

公司网址:

 

招聘岗位

 

教育大数据工程师、教育大数据咨询顾问(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负责大数据应用相关专业课程设计;

2. 负责编写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课件、视频;

3. 负责制作相关课程案例、专业实训案例;

3. 负责组织对教师和学生的使用培训;

4. 按需完成其他交办的工作。

任职要求:

1 . 教育、管理、金融、计算机(IT)、软件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三、本四或研一至研三均可);

3. 有较好的文案编写能力、沟通表达以及理解能力;

4. 责任心强,有较高的学习热情和学习能力;

5. 能尽快到岗,每周工作至少4天,并保证三个月以上实习时间。

6、实习表现优秀者,毕业可直接入职。

 

 

内容来源:北京奥德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排版:景博 赵冬月

责任编辑:景博 蔡琳

上一条:【联盟时讯】大连 | 校友企业招聘 下一条:【联盟时讯】大连丨校友企业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