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数据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分类数据 >> 双创活动 >> 其他活动 >> 正文

【联盟时讯】大连|大工校友创业园招聘

2019-10-31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新设立的大工校友创业园-甘区中心招聘工作人员

 

【工作内容】

为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入驻服务,协助校友企业对接各地校友会资源,促进校友企业与校内老师科研合作,组织策划校友活动,向政府申报各类材料。

【工作要求】

1、责任心强、工作严谨,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熟悉计算机使用、维护、计算机网络及信息系统。具备微信、抖音、微博等渠道推广能力;或具备财务专业知识储备;或具备一定摄影、摄像及修图技能者优先。

2、文案策划工作:文字功底优秀,具备一定的文案策划能力。具备一定的平面广告、海报、画册等相关物料的设计;熟练使用各种设计软件、具有良好的广告视觉、构图感,具备较强的审美能力和清晰的广告设计思路。

3、知识产权专员:理工科背景、兼修法学类专业优先,具备良好的逻辑性思维、严谨负责,熟悉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相关专业知识,具备数据库的建立、维护行业内相关产品及技术信息,如能进行分析、管理和评估者优先。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6号

【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dutqingyouhui@163.com

 

更多信息敬请持续关注“大工校友双创联盟”公众号

 

 

 

信息来源:大工校友创业园

信息整理:王永丰

编辑排版:景博 李思静

责任编辑:景博 蔡琳

 

下一条:【联盟时讯】大连和东京|校友企业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