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校友会】大工大连校友会电信学部分会 会员大会在校友之家召开

2019-01-0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电信学部分会会员大会暨校友信息资源平台启幕大会于2018年12月28日在大工校友之家召开,电信学部分会正式成立。老校友董长海学长、王瑞学长、李景晔学长、电信学部原副书记宋玉洁老师、筹备组成员以及各年级校友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分会筹备组成员董帅校友主持。分会筹备组宋亚伟宣读《关于成立电信学部校友分会筹备组的通知》。分会筹备组丛永顺宣读《关于加强院系分会建设意见的通知》。

董帅校友代表分会筹备组做《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大连校友会给予筹备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对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校友王瑞学长代表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宣读大友会文件《关于电信学部分会负责人人选的批复》。

全体到会校友在掌声中一致通过了分会负责人的人选。江洪波为会长,宋亚伟为常务副会长,石成田、戚悦、丛永顺、顾铭、董帅为副会长,董帅为秘书长(兼),张丽莉为副秘书长。电信学部分会诚邀宋玉洁老师和电信学部张晓华书记为电信学部分会的名誉会长。

各位分会负责人起立与各位校友见面,向各位校友代表对分会负责人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当选的分会会长江洪波校友致辞。江洪波表示,电信分会的校友们秉承了大工电信精神,永不服输、永争第一。在大连市各条战线上遍布着大工电信的优秀校友,也展现着大工人的靓丽风采。电信分会的工作,就是要汇集大工电信人的信息,整合电信人触达诸多领域的资源,融汇电信人综合创造的能力。电信分会将按照大连校友会的要求和部署,团结校友、服务校友、挖掘和发挥校友资源为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大连城市发展做出电信学部在连校友的一份贡献。

大连校友会董长海学长致辞,他代表大连校友会对电信分会的换届以及新当选电信分会负责人的校友们表示祝贺。长海学长就校友会如何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及院系分会建设、培育校友会工作品牌、建设高素质的校友会工作骨干队伍、与母校及各院系建立经常性工作联系机制、做好迎接校庆70周年有关工作发表了讲话。

会议现场各位校友表达了对校友分会丰富多彩活动的期盼之情。一阵阵掌声表达了对大连校友会以及分会筹备组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感谢。

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为本次大连校友会电信分会的换届大会及电信校友信息资源对接平台的启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内容来源:大工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浙江校友会】“校友情系篮球,篮球赛伴生活”——2018年度高校联盟篮球赛闭幕 下一条:【大连校友会】北京校友来连就长海县海洋资源开发评估召开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