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校友会】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工北京校友为母校70周年助跑加油

2019-06-04  点击:[]

61日,北京校友会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校庆助跑活动,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北京各地的校友们积极响应母校的号召,本次活动共300余名校友参加,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

 

早晨6:30,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开始准备活动物料。由于本次报名人数众多,同学们按着姓名拼音排序分四个队伍,依次签到并领取纪念衫,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300余人的队伍迅速完成了签到。

准备工作完成后,同学们手持70周年特制的手卡进行自拍,之后统一到集合地点录制母校祝福视频,为母校献上生日祝福:“七秩芳华,与国同行,大工北京青友会祝母校生日快乐!”

视频录制结束后,由北京校友会会长杨树杉师兄为大家总结陈词,祝大家身体都越来越健康,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由于校友们体能各异,本次活动共分为竞赛组和娱乐组两部分,竞赛组为了争夺名次而奔跑,娱乐组为了明媚的春光而漫步。哨声响起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起跑。

 

比赛结束后,大家在终点领取纪念奖牌,并进行男女前十名的颁奖仪式,由杨树杉,田熹东两位师兄和杨克旭老师为大家颁奖,以下为本次比赛男女前十名成绩: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前行。今天,北京的大工校友们用步伐传递了母校的精神,用奔跑助力她前行。不管是力争第一努力奔跑的年轻力量,还是已经满头白发依然不停止步伐的师兄,都通过行动展现了北京校友的青春活力和薪火相传。

 

 

 

内容来源:大工北京校友会

编辑排版:王薇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抚顺MBA校友为母校助跑庆生丨70周年校庆 下一条:【福州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70华诞福州校友会助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