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月圆情意浓——中秋校友返校纪实

2019-09-18  点击:[]

中秋佳节,月圆人更圆。电信8505班、机械9901班及电信0406班共计60余名校友带着对母校、老师和同窗的思念,在这阖家团圆之际选择重返母校,与母校和校友一同度过中秋佳节。

校友们穿上返校文化衫,欢聚在凌水河畔,开始了追溯青春之旅。南门、水杉林、伯川图书馆、刘长春体育馆、主楼广场、一馆二馆、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友之家、西部校区……校园参观是校友们最爱的环节。校园内的旧貌勾起了校友们对青春的回忆,校园内的新颜更让校友赞叹学校的发展。校友们抑制不住自豪与感动,不停的按下快门定格下欢乐的重逢时光。

建成不久的校史馆与刚刚揭牌的校友之家成了校友们参观的热点。校史馆中校友们领略了母校的发展历程,更体会到了浓浓的大工精神。校友之家里的校友元素也让校友感受到了母校对校友的热情与真诚。

凌工路二号的风景如旧,同行的伙伴也情谊如初,校友们走进当年的教室,重温那些课堂上的欢笑时光。在返校班会上,校友们畅谈拼搏的人生经验,欢声笑语中感受恰同学少年的风华正茂。

中午,校友们来到食堂,与旧时老友围坐一桌,与学生们一起排队用餐,共同追忆那一抹记忆中的滋味。简单的菜肴藏不住校的关怀,会心的微笑彰显了校友们的喜悦。

皓月千里,相约佳节重返故里;月色如水,相逢母校共赏婵娟。校友们的返校活动不仅为校友提供了重返校园,再忆青春的平台,更为校友们延续校友情谊,共谋未来发展提供了契机。无论毕业多久,母校永远守护您的青葱岁月,无论身在何方,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各地校友会近期活动简讯 下一条:祝海内外大工人中秋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