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经管鞍山校友会近期活动简讯

2019-11-01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大连】考察金融服务产业 助推校友企业发展

1024日,大连校友会董长海校友,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宋永臣,大连校友会副会长、金融产业园负责人邢军,大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禚伟明等一行14人,就大连理工大学规划建设的大数据研究院落户选址,到金普新区金融服务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英骥及有关部门领导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邢军围绕园区的“发展规划、功能定位、配套设施”等情况作详细介绍。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英骥对金融产业园的运营建设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介绍未来发展规划、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等。学校副校长宋永臣表示大工将致力于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董长海校友对大工、金普新区以及校友企业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a64a4ba6ca5012117084f569d92d6056

内容来源:大连校友会

详情链接:

 

【鞍山】经管学院鞍山校友会筹备会正式启动

1027日至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木老师,院长助理宋晓兵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顾问姜秀英老师,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孙力主任、史素一老师,一齐走访鞍山校友,与校友们商讨鞍山校友会的筹备事宜。

1028日上午,杨木老师就此次走访鞍山校友的背景和目的做了介绍。时任管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姜秀英老师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并鼓励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宋晓兵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最近的发展和新貌,希望校友们积极关注并参与学院的建设。鞍山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两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校友程连贵感谢大工“扎实、肯干”的学风影响了自己的一生。校友扎世利就学院重视校友资源方面提供了建议。校友陈鉴表示自己会继续支持校友会的发展改革。陈涛校友表示鞍山校友会的筹备组成员将继续致力于筹备工作。校友们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校友会的筹建工作。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bda403ee13923f425ba1ef4d736a312a

内容来源:经管校友会

原文链接: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75位!“校友年度人物”大数据来啦! 下一条:原来,这些牛人都是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