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央视春晚现场的机械巨牛!出自这位大工人之手!

2021-03-0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肖迪,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1999年毕业于我校动力工程系,2010年获我校美术学硕士学位。2005年成立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肖迪校友是国内少有的将动力机械与科技艺术完美结合的艺术家,一直是“国古+机械朋克”倡导者,也是国内动力机械装置第一人。博涛文化(BETOP),全称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界知名高端高科技文旅项目创意专家,致力于以“创意+艺术+科技”打造高品质、具有创新性的文旅产品。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工女神!她是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大工校友! 下一条:恭祝海内外校友新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