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就职大会暨年度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2021-06-0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http://alumni.

5月29日,上海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就职大会暨年度工作安排会议在上海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理事长宣廷新,秘书顾问刘惠萍、秘书长谭垚、执行秘书长衣高洁,宣传部、组织部、联络部部长及各部门秘书成员共同出席。会议由秘书顾问刘惠萍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大连理工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工作系统高效、可持续发展。秘书顾问刘惠萍梳理了秘书处工作机制、工作方式、工作清单、行动原则、行动导向。秘书处成员广泛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对秘书处工作的建议。

最后,理事长宣廷新表示校友会工作初心是情怀,但最终也会给个人正向收获,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促进校友会可持续发展。

校友会是一个凝心聚力,团结校友力量,帮助校友成长,扩大母校影响力的组织。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推进校友会可持续发展。

http://alumni.

内容来源:大工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洛阳研究院】开园仪式暨成果发布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连校友会】经管分会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