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处赴南京走访交流

2021-10-2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021年10月26日至27日,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副处长邬霞,联络与服务部俞洲、范芸芃一行四人到南京走访,与江苏校友会代表、鼓楼高新区管委会和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座谈。

10月26日,校友处与江苏校友会在南京安运机电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江苏校友会秘书长马桂珍,副秘书长房建、王兴刚,南京安运机电董事长曹国平等十余位校友代表应邀出席。会上,杨克旭感谢江苏校友会对母校校友工作的支持,并汇报了校友会工作情况。马桂珍、房建介绍了江苏校友会主要工作及发展情况,提出了将推动理事会换届来促进南京校友会更好的发展的想法。校友纷纷为江苏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也表达了对江苏校友会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

10月27日上午,校友处及江苏校友会代表房建、王兴刚受邀参观南京鼓楼高新区创新广场,并与南京市鼓楼高新区管委会就大工江苏校友驿站相关事宜进行会谈。

下午,校友处前往下关滨江商务区,参观下关滨江商务区智慧岛,并与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就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基地事宜进行交流。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南京校友与母校的联络,希望在校友工作处与江苏校友会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举办校友活动、建设校友驿站及校友创新创业基地,加强长三角地区校友合作,进一步推动江苏校友会发展,助力在宁校友的事业与生活。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广州】2021年迎新活动圆满召开 下一条:与大工人一起揭晓“上天入海”的奥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