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10-1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Hi,亲爱的各位duter:

转眼2020年已接近尾声,原定的校友会成立计划由于疫情原因推迟至今,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成立校友会的热情和决心。在这金秋十月,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共同见证宁夏校友会的成立及成长。连理同枝,宁聚初心,心系母校,共铸辉煌!

本次大会意义非凡且规格空前;除了自母校而来的毕明树副校长及校友处相关领导之外,我们还邀请到了许多宁夏知名校友,和一些兄弟院校的校友会负责人到场,请他们共同见证大连理工大学宁夏校友会的成立与成长。因此,仅代表大工宁夏校友会筹备组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只有你们的参与,校友会才有了意义和价值。母校也将在各界校友的见证与支持下,愈加辉煌。


活动流程

15:30-15:45 名誉理事长致欢迎词

15:45-16:00 校友会筹备情况简介

16:00-16:15 章程审议及理事会选举

16:15-16:25 副校长授会旗

16:25-17:40 新任理事长及嘉宾发言

17:40-17:55 副校长致辞

17:55-18:00 合影留念

18:00-20:00 晚宴


活动时间:1024 15:00-20:00

详细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23号太阳神大酒店




上一条:第三届校友科创大赛西北、西南、中原赛区项目联合路演 下一条:关于评选大连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