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科创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科创大赛 >> 正文

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丨山东赛区初赛在中节能科技园顺利举行

2019-08-08  点击:[]

84日,由大连理工大学烟台校友会主办,中节能(烟台)国际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协办的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初赛,在中节能科技园招商展示中心顺利举行。

大赛开始前,中节能烟台公司招商运营部总监宋丹青向参赛企业介绍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及中节能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园区在承接科技项目、服务科技型企业上的优势。

随后,参赛企业负责人依次对各自参赛项目的优势以及项目未来的市场价值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大赛参赛项目主要有: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PDLC膜项目;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燃气设备烟气的无毒脱硝催化技术;烟台道和建材有限公司保温结构一体化及预拼接轻质墙板、楼梯体系;青岛市即墨区大工文理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大工科教搭建科技与教育紧密联系的桥梁;青岛蓝光晶科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纯高性能溅射靶材技术。

最后,五位评委根据本次科技创业大赛的主题要求和参赛企业项目的科技含量,对参赛企业进行了打分,最终选定两个参赛项目进入到接下来的复赛环节。

中节能科技园作为中国节能在我国北方地区对外合作和技术交流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以园区项目为载体,积极承接高校及企业活动,致力于打造环渤海地区重要的企业、高校间交流合作平台。

 

大赛详情链接

献礼70华诞,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项目征集进行时

 

本次大赛设有赛程信息咨询交流微信群,进群请先加“双创联盟小助手”为微信好友。

双创联盟小助手二维码

 

本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大工校友双创联盟

 

信息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烟台校友会

编辑排版:景  博 马婷婷

责任编辑:景  博 蔡  琳

 

上一条:第二届大工校友科创大赛丨西北赛区安排 下一条:进入垃圾分类新时代,这个风口你get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