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纪念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返校服务 >> 纪念班会

 




毕业至今,阔别多年的校友们,你们是否期待在母校团聚重逢?

给昔日同窗送上一个深情的拥抱,一次有力的握手;

给昔日恩师献上一个虔诚的鞠躬,一句由衷的祝福;

给母校表达一份由衷的感恩,一句肺腑的建言?

 

为此校友工作处为亲爱的校友们精心准备主题纪念班会活动,在您返校活动之际让您重聚教室,与同窗共忆芳华岁月,邀恩师敬谢教导之恩;与师友同话母校变迁;忆往昔流金岁月。

纵然时光匆匆,那谆谆教诲,那真挚笑容,那与同窗的深深情谊都不曾走远,期待你们重返校园,重返课堂,青春韶华,依旧在这,不曾流走。

 

母校随时欢迎各地大工人回家,愿为校友们提供最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如果您想申请使用学校班会活动场所,请在一键报名中注明您的需求(如下图)。

1.返校联络人在一键报名中填写教室需求,并注明教室类型及活动时间。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为您的返校团体建立返校活动组并协调聚会教室;

   

2.返校教室服务仅提供给团体返校校友,个人返校请勿申请;

3.多媒体教室备有计算机及投影仪;

4.如您需提前布置教室或悬挂条幅,请在教室类型中备注;

5.聚会结束后,请校友将教室恢复原样,以免影响正常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