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校园参观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返校服务 >> 校园参观



         

校友返校参观校园须知

重返母校,校园里的景色变幻会唤起校友在大学期间的记忆。为了方便校友更好地参观校园,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现将校友返校参观校园须知通知如下:

1.可由学部(学院)学生志愿者带领,或校友自行组织参观校园。校园参观无需提出申请;如需要志愿者协助,请提前五个工作日,由返校联络人在一键报名通道中进行预约。

2.参观令希图书馆/体育馆/学校实验室等,需提前预约并携带参观介绍信。如需参观介绍信,请由返校联络人在一键报名通道中进行预约,并填写详细参观时间及人数。如遇公共假期,令希图书馆/体育馆开放时间将根据学校通知公告进行调整。

3.参观教学区域时,请各位校友保持安静、避免喧哗,未经申请不得占用教学设施,以免影响师生正常教学工作。

4.在参观过程中,为避免打扰学生学习生活,校友请勿进入宿舍楼进行参观。

5.校史馆参观须知

一、开放时间

   1.每周二、周四8:30-16:30,下午16:00停止入馆。

   2.周末、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闭馆。

   3.固定讲解时间:

上午场:10:00-10:30

下午场:15:30-16:00

二、参观登记

   1.请持介绍信入馆参观,在门卫处做好入馆登记。

   2.校史馆提供义务讲解服务,讲解时间约30分钟,如需讲解请在固定讲解时间来馆。

   3.讲解员培训工作尚在进行中,暂不提供非开馆时段的讲解服务,敬请谅解。如确有特殊需求,需提前3个工作日提交预约申请(请在档案馆“下载中心”处下载填写后发至liusy@)

三、注意事项

   1.请爱护馆内建筑物和展览设施,不用手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2.校史馆全馆区域禁烟,请勿在馆内饮食、喧闹,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馆。

   3.12岁以下儿童须在监护人带领下入馆参观。

   4.未经许可请勿使用闪光灯进行拍摄。

四、校史馆联系方式

电话:0411-84708322-116

6.另附校园代表建筑物介绍(附件一)。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各位校友对此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校园代表建筑物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