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校友会年会顺利召开!

2021-04-14 校友工作处 点击:[]

41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召开年会。会上,3家单位与大连理工大学就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校企教育合作、招募应届毕业生在连创新创业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

年会上,大连理工大学与大连金州湾临空经济区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平台建立、专家人才合作和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投支持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推动大连金州湾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大连泛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向母校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用于大连理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中交信息工程(大连)有限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将在推进技术成果转化、联合申报重大项目、充分应用企业数据库、开展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留连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肯定了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积极主动当好桥梁纽带,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寄语大连校友会进一步创新校友工作,真情实意为校友服务,广泛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大连两先区建设。

年会活动精彩图集


文字来源:大连日报

图片来源: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圆满收官!520+校友跑步打卡祝福母校! 下一条:大工人!跑遍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