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在杭召开!

2021-05-17 校友工作处 点击:[]

515日,大连理工大学长三角经济三十人论坛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西湖论坛)在杭州召开。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论坛创始会员殷菀荪、王凤海、卢伟光、王新浩、叶钟、宣廷新、吴为忠、陈文彬八位校友及八位秘书处成员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论坛执行主席、上海校友会理事长宣廷新主持。

下午1330分,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基地,参观学习大国重器。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是B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200771),是我国最大的工业汽轮机制造公司。

下午15时,论坛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准时召开。论坛执行主席宣廷新宣布会议开始并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通过视频方式向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毕明树勉励与会校友携手共进,为国家和母校的发展持续作出贡献。

论坛轮值主席、浙江校友会会长叶钟致辞,并发表《动力装备发展与强国梦的实现》主题分享,现场校友深受鼓舞和触动。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代表学校对过去一年论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在论坛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过去一年校友会工作的进展,对论坛未来发展的一些思考。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拟新进论坛会员的引荐办法、促进论坛平台化发展等相关议题。

下午18时许,会议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连理工大学长三角经济三十人论坛是在学校校友会的倡议推动下,以长三角地区校友工作为基础,由实业、金融、高科技等领域优秀校友自发成立的校友组织新载体。论坛以金融、投资等为主题,搭建校友经济新平台,携手校友共谋发展。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创意比拼!大工学子实力演绎节能减排! 下一条:中科院院士彭孝军团队与黎明院、大工洛阳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并举办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