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工校友驿站丨大工人到东莞,来这里!

2023-06-02  点击:[]

  大工校友驿站是在各地校友组织的支持下建立起来,为大工校友打造情感联络、文化传播、信息交流、合作发展的物理空间。

  目前,各地共建有14处大工校友驿站,大工校友会特别企划“驿路友你”,将带您走进那些各具特色的温馨驿站,一同回忆浓浓的母校情和校友谊,一同探索与母校、校友资源互通、协作发展之路。

  上一站我们带各位校友走进上海的凌水忆·茶空间,忆凌水、品茗香;这次,请校友们同我们一起走进东莞校友驿站。

 【第三站】东莞:广东科创智水

   大工东莞校友驿站·广东科创智水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新区中小科技企业创业园9栋3层。这里凝聚大工元素,以敦厚朴实的风格,为校友们打造了一处交流欢聚、凝心聚力的空间。

   广东科创智水

  离校不离情,会议论坛、对话沙龙、办公歇脚,亦或者是闲时茶饮,作为东莞校友会筹备地,东莞校友驿站功能齐全,为校友在繁忙的追梦之旅提供温馨港湾,为校友工作提供稳定的支持,同时驿站也将承担学校六月招生宣传驻点的重要使命,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推进。

   驿站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新区中小科技企业创业园9栋3层

   驿站功能:会议论坛、对话沙龙、办公歇脚、茶饮咖啡

   联系方式:13631710313 朱报开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大工校友为我们捐助这两间教室,对我们帮助太大了!” 下一条:5位大工人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