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5位大工人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2023-05-31  点击:[]

  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大会30日在京举行,大会宣布了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本次共有7个团队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牌,26人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章,251人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据不完全统计,我校1位校友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章,4位校友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全国创新争先奖章获得者

周少奇

1983级化工机械专业、1987级计算力学专业(生物化工方向联合培养,硕博)校友。

贵州大学教授、副校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得者

张艳宁

1984级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

韩林海

1985级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校友。

广西大学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

康仁科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

苑世剑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补充,是国家科技奖项与重大人才计划的有机衔接,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一个科技人才大奖。全国创新争先奖由中国科协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奖励周期为3年。


  注:本文为初步统计结果,如有纰漏,欢迎各界热心人士补充、指正!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大工校友驿站丨大工人到东莞,来这里! 下一条:共成长!共未来!这些校友活动在5月20日同时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