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号外!“相·连”杯首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创业大赛开始啦!

2022-10-1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苏州,是一座充满机会的城市,是一座拥抱未来的城市,更是一座梦想开始的城市。“校园苏州日”作为苏州宣传引才的重要品牌,通过走进国内“双一流”高校,深入对接名校人才科技资源,更大力度集聚优秀青年人才,展示苏州风采。

今年

“校园苏州日”首次来到大连理工大学

并启动

“相·连”杯首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创业大赛

Duters与我们一起

碰撞激情与理想

见证践行与拼搏

如果你有想法创新创业

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加入我们吧

“相·连”杯首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创业大赛

等着你的到来!

为促进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吸引有梦想、有创业意愿的大工学子来苏追梦圆梦,激扬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拟举办“相·连”杯首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创业大赛。

主办:苏州市相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

承办:苏州市相城区委人才办、相城区人社局、相城团区委、大连理工大学长三角校友经济创新中心、苏州新门户科技企业孵化器

一、参赛要求

参赛项目为科技创新创业,包括但不限于新材料、新能源、制造业、信息技术、现代农业、文创体育、健康医疗、新硬件、公益创业等方向。

1、参赛项目要求

a.参赛项目满足科技性和实用性的要求,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无任何不良信息。

b.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参赛项目,需提交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股权结构、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c.参赛项目可以为产品技术成熟项目,也可以是产品技术尚未成熟,正处于创意或研发阶段的项目。

2、参赛对象要求

参赛对象为团队参赛,参赛队伍人数为3-10人,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不可借用他人项目参赛。参赛团队成员为大连理工大学在校生(包括但不限于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的本科生、研究生、MBA/EMBA等)及校友。

二、参赛方式

1、线上报名:

报名材料:

①邮件内容请注明以下信息:

a.参赛项目名称及所属方向

b. 项目申报人姓名、入学年级、院系(校友填公司名称及职务),手机及邮箱

c. 项目简介(300字以内)

②《商业计划书》:内容包括市场前景、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团队能力、风险控制、股权结构、融资需求等。无模板,包含以上内容即可。PPT/WORD形式均可,但须保存为PDF格式。

请于2022年10月23日17:00前发送至edf@dlut.edu.cn,命名格式为“项目名+申报人姓名+手机”;

2、线下路演:

10月25日将电话通知通过初选的团队参加线下路演,路演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请提前准备PPT并于10月27日15:00前发送至edf@dlut.edu.cn,路演每组8-10分钟。

三、奖项设置

l 一等奖1名:10000元创新创业资金+奖状

l 二等奖2名:5000元创新创业资金+奖状

l 三等奖3名: 3000元创新创业资金+奖状

l 优秀奖4名:1000元创新创业资金+奖状

l 落户奖:苏州新门户科技企业孵化器向上述获奖项目提供与所获奖金同等金额的创业抵扣券(可用于抵扣房租、工位费、物业费、水电费等)

l 参赛奖:所有参加路演的项目都可获得大连理工大学长三角校友经济创新中心一个工位一年的使用权(价值6000元)

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婷婷

联系电话:0411-84706391,13644957477

电子邮箱:edf@dlut.edu.cn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大工周二创业沙龙第73期|工业机器人的创业机遇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基金会派遣制员工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