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工汽车人俱乐部:动力电池材料进化沙龙活动-报名预告

2022-11-0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对动力电池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应广大新能源汽车行业从业校友的要求,大连理工大学汽车人俱乐部电池校友部落社群、大工涂料涂装及材料社群、上海校友会共同举办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材料进化沙龙活动。

12D6B


活动邀请烟台德邦科技(688035)副总经理王建斌(79级高分子化工)、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移动出行产品总监闫福成(82级精细化工)与大家分享交流,敬请关注。

 一、会议日程:

会议日期:2022年11月5日(周六)

  线下会议地点:凌水忆茶空间(上海市徐民路46号)

  线下人数规模:不超过25人

  线上腾讯会议:349-929-462

  会议日程:

  13:00-13:30 签 到

  13:30-13:40 开场致辞

  13:40-14:10 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行业现状与趋势概要——张永斌

  14:10-15:20 高性能粘合剂及胶带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的创新应用及挑战——王建斌

  15:20-15:40 茶 歇

  15:40-16:50 新能源汽车的新涂料科技(自动驾驶、个性化套色与电池涂料)——闫福成

  16:50-17:20 现场校友自我介绍

  17:20-17:30 现场合影

  二、重点嘉宾:

5B70

王建斌,高级工程师,烟台德邦科技(688035)董事兼副总经理,大连理工大学79级高分子化工专业,四川大学高分子化工专业硕士,从事高分子材料研究工作三十余年,获授权发明专利近百项,是环氧、聚氨酯、UV、有机硅等高分子领域材料专家,曾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及省市区重大科研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区劳动模范以及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多项省市区奖励。

德邦科技(688035)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电子封装材料研发及产业化的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产品形态为电子级粘合剂和功能性薄膜材料,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封装、智能终端封装和新能源应用等新兴产业领域。德邦科技(688035)已于2022年9月19日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并募资16.4亿元资金,将分别用于高端电子专用材料生产项目、年产35吨半导体电子封装材料建设项目、新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6B3D6

闫福成,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移动出行产品总监,大连理工大学82级精细化工专业。主要从事车辆涂料及涂装的产品技术和客户服务工作。负责低 VOC涂料产品的规划和国产化推广,精益涂装工艺和节能减排技术应用,轻量化材料和自动驾驶车辆的涂料和涂装,参与制定了多项车辆涂料相应的水性,高固分,低VOC涂料的国家标准。还兼任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政策法规委员会主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标准化委员会常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表面处理及涂装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涂料”杂志编委会常委;“表面涂装及防护”杂志编委会编委;“PIC”杂志编委会编委。

艾仕得涂料系统(Axalta Coating Systems)作为一家生产和销售涂料的企业,总部位于美国费城,公司在世界五大区域,即北美、拉美(包括墨西哥)、中国、东亚和南亚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都设有分部。艾仕得涂料系统主要生产液体涂料和粉末涂料,其产品主要应用于轻型汽车和商用车制造商、汽车修补售后市场以及众多工业应用领域。

三、注意事宜

1、人数:考虑疫情防控政策,拟定线下参会人数不超过25人,按报名顺序截至为序;线上会议室人数不限。

2、防疫:建议携带24小时核酸绿码,扫描场所码。

四、参会形式

参会形式:线下会议与线下会议,参与及报名形式如下

1、线下会议:凌水忆茶空间(上海市徐民路46号),距离2号线徐泾东8号口800米。报名登记入口如下:

1481

2、线上会议:无需报名,直接登录腾讯会议,会议室房间号:349-929-462,或如码进入会议室。

10E98

五、交通与停车

(1)停车导航路线图

3D693

(2)凌水忆茶空间

2B45B

如果您是大连理工大学已毕业的校友,并从事汽车行业(强相关性,一年以上)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大工汽车人俱乐部负责人),添加好友时请说明添加目的,及个人信息:姓名-入学年份-所在单位或细分行业-城市


大工汽车人俱乐部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汽车人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11月,俱乐部是由汽车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并且在汽车产业领域工作的校友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合作性、交流性的产业跨界合作的社会组织,是大工汽车产业校友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共同合作的平台。

过往活动如下:

1、2015年10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汽车行业趋势与投资热点会议成功举办

2、2017年11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走进校友企业—上海昆易电子

3、2017年11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走进重庆—汽车产业交流沙龙

4、2018年11月:大连理工大学汽车人俱乐部-新能源电机电控沙龙

5、2018年11月:大连理工大学汽车人俱乐部-汽车涂料与材料沙龙

6、2018年11月:大连理工大学汽车人俱乐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沙龙

7、2020年07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走进校友企业—吉林通用机械集团

8、2020年11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走进校友企业—利拓科技

9、2021年6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走进产业资本之电动化发展与应用交流会

10、2021年12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第四届新能源汽车行业分享

11、2022年5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智能汽车OTA产品与趋势分享会

12、2022年6月:大工汽车人俱乐部:商用车制动技术应用分享

现有成员架构:

截至目前,大工汽车俱乐部人数超过1700人、其中微信群人数将近达到近1600余人、汽车产业校友通讯录登记在编人数超过1100人,通讯录每半年向群员发布一次。

成员主要来自:

国内外整车与科研单位;

国内外零部件单位;

汽车服务单位与组织;

汽车产业创业者: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新材料、汽车后市场服务等;

其他相关:相关专业留学生、汽车行业供应链从业者。

加入俱乐部的方式:

现面向所有已毕业的、并奋斗在汽车相关产业的大工校友招募会员,加入大工汽车人俱乐部的方法如下:

可扫描微信如下负责人的微信二维码,然后进群,进群将遵循群内规则,做好良性发展。

9BA1


内容来源大工汽车人

编辑排版于向彦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2022大工吉林校友会迎新活动暨校友年会报名啦! 下一条:2022秋季求职与进阶系列之IT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