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祝贺丨大工校友邱巍当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2022-06-1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校友档案】

邱巍,我校1986级船舶工程专业、1990级船舶工程专业(硕)校友,纽芬兰纪念大学海洋与海军建筑工程系教授。世界领先的海洋流体力学专家之一,开发了若干新颖的船舶运动项目,并领导多个涉及国家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合作研究计划。参与多个国际技术委员会,包括国际拖曳水池会议(ITTC)海洋工程委员会、国际船舶和海洋结构物大会(ISSC)环境委员会和ITTC/ISSC联合委员会。领导了CISMaRT的成立。

加拿大工程院

加拿大工程院(Canadian Academy of EngineeringCAE)由来自各个学科的少数杰出工程师组成,代表加拿大工程界成就最高的科学家队伍。加拿大工程院也是加拿大国家学院理事会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另外两个是加拿大皇家学会(RSC)和加拿大健康科学院(CAHS)。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面孔丨愿做点点微光 下一条:祝贺丨这位大工人当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