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科创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科创大赛 >> 正文

长三角赛区路演圆满结束

2020-10-30  点击:[]

1020日,大连理工大学科创中心杯第三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路演暨校友创业项目交流会在浙江高盟科创中心举行,1994级机制专业校友、浙江高盟科创中心主任蔡荣主持。


浙江高盟科创中心代表、校友企业家、杭州市企业家等参与了活动,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项目一:杭州全民勘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旗下有8家子公司进行房地产开发经营,分别在浙江杭州、海宁、海盐和江苏镇江等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开发内容涉及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等多种业态。


项目二:易知——用户体验数据分析平台

易知(E-Data)是一个为企业提供软件测评服务的平台型产品,旨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结合问卷调研与实时采访的形式获取用户关于产品UIIXD、功能性等方面的疑惑与见解,从而将用户体验数据化,以便于产品团队做出正向、高效的决策。


信息整理丨景博

编辑排版丨景博 盛宇航

责任编辑丨景博 蔡琳


上一条:11月28日,大连,共襄科技盛会! 下一条:西南、西北、中原赛区联合路演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