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数据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分类数据 >> 双创活动 >> 其他活动 >> 正文

【联盟时讯】大连理工大学首届校友科创大赛参赛项目进展

2019-04-25  点击:[]

本期“联盟时讯”为大家带来了大连理工大学首届校友科创大赛部分项目的最新进展。

 

苏州安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严尚虎

云超级工厂

最新进展:

本项目通过安装数控设备联网终端,管理和接入制造企业可利用的机床,根据机床状态分配加工需求,快速为客户提供零部件制造加工服务,形成共享数控机床的服务模式!

公司在201810月落地了2万多平方的产业园(样板示范工厂),目前平台已接入的机床5000多台(产业园内200多台),2019年计划达到5万台,连接设备的总价值达到150亿元!

 

万数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姜明

万数新零售系统 

最新进展:

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新零售服务商,为众多商家提供专业的一体化零售服务。帮助商家打通PC端、移动端、门店端的经营数据,实现渠道一体化、经营数字化、卖场智能化、商品社会化,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帮助商家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共建高效的新零售模式。

2019开始,公司用户数量逐渐增加。主要拓宽了小型规模客户的应用场景(以前以中大型客户为主),针对小商户开发了部分新的应用及产品。

项目报到链接:

 

编者按:该板块推送信息真实性与准确性由发布信息的企业负责,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该企业承担,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及大工校友双创联盟微信公众号不负任何责任。

 

联盟实讯,聚焦校友企业产品、技术、人才需求,打造校友发展互助、服务、对接窗口。

校友企业招聘信息发布请联系:

1.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苗新0411-84706740

2.扫描双创联盟小助手微信二维码加微信好友,备注信息发布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大工校友双创联盟

1A6A6

 

文字作者:苗  新

编辑排版:景  博 马婷婷

责任编辑:景  博 蔡  琳

 

上一条:【联盟时讯】连云港丨校友企业招聘 下一条:【联盟时讯】大连丨校友企业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