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数据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分类数据 >> 双创活动 >> 其他活动 >> 正文

【联盟时讯】连云港丨校友企业招聘

2019-04-25  点击:[]

各位尊敬的校友:

本期联盟时讯为大家整理了“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招聘信息。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创建于19655月,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世界五百强排名第281位,英文缩写CSIC)所属的一个以军为本、军民融合,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所,地处江苏省连云港市著名风景区花果山脚下。现有从业人员2700余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800余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等各类专家70余人。

机器人事业部是中船重工716所专门从事工业及特种机器人、机器人工作站、智能产线、数字化车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调试及集成应用的部门,是716所智能装备产业的重要支撑单位。事业部立足自主创新,形成了以机器人控制器、驱动器3D视觉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以机器人智能焊接、涂装为核心的产品应用体系,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船舶、大型钢构、车辆、新能源等领域的智能制造需求。

 

招聘需求

应届生薪酬:

博士研究生:第一年收入16-30万;另有所安家费60万,同时还可申请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购房券10-20万元。

硕士研究生:第一年收入10-16万;另有所安家费5万,可申请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购房券5万元。

本科生:第一年收入8万起;另可享受省市人才补贴1万。

紧缺专业及有工作经验的待遇可谈。

福利:

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意外伤害保险、就餐补贴、免费班车、每年15天带薪休假、探亲假、员工福利体检、防暑降温费、子女福利费、安家费、无息贷款、困难补助等。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机器视觉工程师、软件算法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焊接工艺设计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

需求专业:

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机械类、数学类、机电一体化、焊接方向、智能化方向等专业。

学历要求:

博士、硕士、本科

工作地点:

连云港

注:同时欢迎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前来应聘。

 

联系方式

邮箱:jari_robot@126.com,简历发送格式: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电话:0518-85981669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圣湖路18

 

编者按:该板块推送信息真实性与准确性由发布信息的企业负责,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该企业承担,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及大工校友双创联盟微信公众号不负任何责任。

 

联盟实讯,聚焦校友企业产品、技术、人才需求,打造校友发展互助、服务、对接窗口。

校友企业招聘信息发布请联系:

1.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苗新0411-84706740

2.扫描双创联盟小助手微信二维码加微信好友,备注信息发布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大工校友双创联盟

1A6A6

 

信息来源: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

编辑排版:景  博  马婷婷

责任编辑:景  博  蔡  琳

上一条:【联盟时讯】大连理工大学首届校友科创大赛参赛项目进展 下一条:【联盟时讯】大连理工大学首届校友科创大赛参赛项目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