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数据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分类数据 >> 双创活动 >> 其他活动 >> 正文

【联盟时讯】大连理工大学首届校友科创大赛参赛项目进展

2019-05-16  点击:[]

本期“联盟时讯”为大家带来了大连理工大学首届校友科创大赛部分项目的最新进展。

一、青岛蓝光晶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张磊

项目名称:高纯溅射靶材产品

最新进展:

项目主要目标产品为高纯溅射靶材,主要应用于工业玻璃、光学玻璃、液晶显示面板、触摸屏、太阳能电池、电子芯片等领域。

科创大赛后,在晶硅溅射靶材系列产品上已经在国内形成销售网络,拥有国内客户三十余家,市场占有率超过40%,并且产品实现出口应用;目前公司推出的第一代高纯晶硅溅射靶材已经实现年产量60t,第二代复合溅射靶材产品已处于市场试用阶段,产品已出口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

 

二、研友汇(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王建文

项目名称:考研上名校一站式C2C知识共享服务平台

最新进展:

作为考研辅导行业的“滴滴打车”,“研友汇”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广大考生和优秀研究生搭建知识共享平台,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让信息资源获取更加便捷有效,努力实现考生、平台、老师间三赢。

项目经过前期的技术开发,完成了PC端的web版交互系统,微信服务号微网校,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主要以大连为中心,辐射沈阳、长春等其它东北核心城市进行推广,累计老师注册人数为300左右。

后期随着两端用户量的不断增加,继续迭代现有产品和开发新产品,真正做到技术和服务双重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遵循严格实名筛选、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结合考研大数据为考生服务,让考研变简单。

 

三、天津明贤科技有限公司  钟晓峰

项目名称:超重载机械手

最新进展:

公司专注于解决机电自动化领域各行业的疑难问题。目前重点做负载超过1吨以上的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几乎可以涵盖所有行业的零部件加工、装配、仓储及物流等应用。如风机行业的旋压工艺,建筑行业的自动生产线,铸造行业中高温重载抓取和打磨,大型齿轮箱加工与装配,各类轨道车辆加工与装配,卡车装甲车加工与装配等等。

项目融合了近百项技术,是机器人行业的领先者。拥有国内成熟的控制逻辑技术。解决各个行业的重负载自动化应用难题,已经开发出的市场有风机、建筑、铸造、铜业等行业。相较于竞争产品吊车和叉车,具有更高的精度和效率。目前已处在安装调试阶段,生产出样机即可进行融资。

 

联盟实讯,聚焦校友企业产品、技术、人才需求,打造校友发展互助、服务、对接窗口。

校友企业招聘信息发布请联系:

1.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苗新0411-84706740

2.扫描“双创联盟小助手”微信二维码加微信好友,备注“信息发布”:

http://202.118.76.111:8080/_vsl/F759E064345B855CFDC2C9B757A2DE63/2E40C764/2F16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大工校友双创联盟”

http://202.118.76.111:8080/_vsl/7F70A27F963D15CD443BEE46E5B6EF16/A81CE811/1011

1A6A6

 

文字作者:苗  新

编辑排版:景    马婷婷

责任编辑:景  博  蔡  琳

信息核对:李思静

上一条:【联盟时讯】大连丨校友企业招聘 下一条:【联盟时讯】连云港丨校友企业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