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70周年校庆】迎七十周年校庆,共赏西湖美景春色

2019-04-17  点击:[]

春风习习,暖意融融。为迎接母校七十周年校庆,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大工浙江校友会于4月13日组织了以“徒步接力! 与母校共赏春色,迎七十周年校庆”为主题的徒步行活动。        

本次户外路线为黄龙吐翠牌坊—保俶塔—白堤—曲院风荷—茅家埠—浙大玉泉。

出发前集体合影

早晨的阳光恰到好处,树荫下散发着春的气息。

上山路上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在徒步的路途中,促进校友之间的感情,让校友之间可以敞开心扉;二是共赏春色,浏览西湖美景。

自我介绍环节

抱朴道院前合影

过一线天

在徒步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脸上充满着欢快的笑容。清新的小道,嫩绿的树芽,以及刚冒出头的竹笋,做个深呼吸,一股股清凉的空气钻进了心窝里。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抒怀;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西湖的美景。

西湖边合影

湖边休息

虽然徒步路线是常规路线,但是校友们的交流精彩纷呈。

燃烧你的卡路里

我想与你一起去吹吹风

 

此次活动除了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谊,展现了大工学子走向未来的精神面貌。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浙江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北京校友足球队】S5E3 哈达四喜刀平佩联,众星助狼惜败浪队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燃!70年70城,全球大工人这样为母校庆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