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2019-05-29  点击:[]

 

为迎接母校70周年华诞,在母校和大连校友会的关心指导下,以及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下,4月27日下午,我们满怀期待地迎来了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的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于大连理工大学中心食堂举行,各位校友代表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相聚母校,共襄盛典。

大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76级机械制造专业校友董长海,辽宁省政府参事王瑞校友,民革大连市委原专职副主委李景晔校友,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连宝禾水务集团董事长禚伟明校友、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原副书记、副院长姜秀英老师、校团委原副书记、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副会长、大连海王星辰集团总裁隋向明校友、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鑫老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皓老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宋晓兵老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滕人轶老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力老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尹春香老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宇老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金秀明老师以及各届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杨乾主持。

首先由杨乾宣读了《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分会筹备组的通知》,由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朱贵斌宣读了《关于加强院系分会建设意见的通知》。接下来杨乾汇报了校友会筹备情况以及工作安排,他介绍了校友会三个工作计划。第一,借助学院校友分会的平台,建立学院校友会与学生之间的连接;第二,借助学院校友分会的平台,建立学院校友会与科研院所的老师之间的连接;第三,将校友之间的资源充分对接。

随后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禚伟明宣读了《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分会负责人人选的批复》。经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研究,同意筹备组在《关于确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负责人人选的请示》提出的负责人人选。名单如下:

名誉会长:季来、曲庆才、郑皓(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

会长:朱贵斌

副会长:宁卫兵、孙力、刁成璟、孔翔、杨乾、刘轩政

秘书长:杨乾(兼)

常务副秘书长:刘轩政(兼)

副秘书长:许厦美、周洪朋、郭亚茹、王雪、蒋梦颖、季烨

校友分会会长朱贵斌代表校友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回忆了自己在经管学院求学的时光。他说:“看到了座位上的姜秀英老师,回想起当年我入学时她忙碌的身影和在校期间对我的教导与关怀...”他感恩各位老师及母校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一定会投身校友工作,团结广大校友把经管学院分会工作做得更好。

大连校友会代表董长海向经济管理学院分会会长颁发分会会匾,并授分会会旗。

随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鑫老师致辞。他首先祝贺经济管理学院分会正式成立。他说,经济管理学院是国内最早引进国外现代管理教育以及最早引进美国MBA教育的办学机构。近年来相继通过了AACSB、CAMEA、EQUIS三大国际国内顶级认证,同时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经管学院两个管理学科的评估结果都在A档。所有成绩离不开每位校友的支持,经管学院将努力为每位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也希望校友们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实践、创新平台。

接下来,由董长海学长致辞。他首先对经济管理学院分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分会负责人们表示祝贺。他说,正值母校建校70周年,母校与时代共成长、与祖国共发展。在母校的发展中,要高度重视校友资源的建设,重视校友的发展、贡献与回馈。随后,董长海学长介绍了大连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对于如何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及院系分会建设、培育校友会组织架构及工作品牌提出了建议。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能够面向广大校友,广泛联系起来,充分组织起来,依靠校友、服务校友,做有活力、有凝聚力的校友分会。

最后由校友分会会长朱贵斌向张克、姜秀英两位老师颁发经济管理学院分会高级顾问聘书。

校友们在欢声笑中合影留恋,留下了珍贵的一瞬。无论何时、何地、在母校的眼里,校友们驰骋万里,归来仍是少年!

 

 

内容来源: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首届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三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