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三号)

2019-05-27  点击:[]

己亥孟夏,郁郁大工。距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不足月余,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修葺整新,候迎八方来宾,共庆华诞,同襄盛举。

自2019年4月15日校庆季启动仪式以来,各项纪念活动精彩呈现,在述往绩中聚人心,在凝共识中谋未来。如今的大工校园,人心思齐共盼华诞,校庆氛围喜庆祥和。在此,谨向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表示崇高敬意,对校友的热情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对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除校庆二号公告公布的学校主要活动外,各校区、学部(学院)结合各自特色,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活动突出思想性和学术性,多场高端学术论坛聚焦科学前沿,无论是学界翘楚,还是业界精英,我们诚邀你们莅临,在这里驰骋学问天地。活动突出校友回家主题,无论是阔别多年的老校友,还是初别校园的新校友,我们欢迎你们踏歌而归,在这里共叙同窗深情。

为方便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参与校庆,现将各校区、学部(学院)活动安排及联络方式作以公告,敬祈周知。

我们在大连理工大学,静候你们到来,期待一起叙旧话新、共谋发展。

 

 

大连理工大学

2019年5月24日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编辑排版:王薇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大连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化工学院】化工学院校庆活动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