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0-12-0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26日,大连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市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岳明校友,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校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市庐阳中科大企业家联合会、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大连理工大学山西、吉林、上海、浙江、江西、湖北、徐州、常州、苏州等校友会代表,与在皖校友共同见证安徽校友会的成立。

化学工程1989级研究生校友周厚俊代表筹备组致欢迎辞,对与会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安徽校友会筹备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校友、筹备组成员和东华科技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安徽校友会筹备成立情况进行介绍。

大会表决通过《大连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理事长赵建和,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厚俊,副理事长韩谋国、王玉、丁家宏、王德龙,理事周郑、汪东球、程罡、方遒、王永雷、韩朋;聘任秘书处成员:常务副秘书长钱祥,副秘书长李晓迪、滕超、胡飞,秘书张的、陈媛媛、陈琛、任印天、高瑞、孟范兵、李濂森。毕明树副校长为安徽校友会授旗、揭牌,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无线电1978级校友赵建和理事长代表理事会致辞。赵建和表示将认真学习各兄弟校友会的丰富经验,不断完善安徽校友会工作机制,团结凝聚广大在皖校友,构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搭建校友之间、兄弟校友会之间沟通交流、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平台,全方位服务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谭垚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对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长三角地区校友会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安徽大学校友会、安徽师范大学校友会、安徽工业大学合肥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天津、内蒙古、香港、日本、新加坡等数十地校友会发来贺信。

毕明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安徽校友会成立,向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毕明树副校长着重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学校抗疫情况、学校校友工作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毕明树副校长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凝心聚力和无私支持,学校校友会将不忘初心,继续服务校友;希望安徽校友会为在皖校友实现人生梦想助力,为母校建设开拓广阔的空间,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毕明树副校长致辞

会上,精细化工2000级校友滕超分享其创业情况,安全技术及工程2005级研究生校友方红冬汇报其在东华科技公司的工作成长。

成立大会在《我爱你,大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内容来源:大工安徽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广西】2020年会暨迎新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大工市内校区这栋大楼即将重新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