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校友会】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1-02-04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02119日,大连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召开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视频会,安徽校友会理事会及秘书处近20名大工校友参加了会议。

理事长赵建和首先通报了大工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收支、资金资助和结余资金情况,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厚俊通报了校友会成立后近期联系的在皖大工校友情况、主要分布城市、主要单位分布情况。

参会人员就安徽校友会今后发展思路、工作职责和分工、会员及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建立、2021年工作重点等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为校友会工作开展及校友会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视频会为大工安徽校友会下一步工作,以及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工安徽校友会今后将加大校友会建设,在大工校友会指导下,学习兄弟校友会好的经验和做法,作为情感纽带加强校友间的情感沟通,以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校友牵头,以校友会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母校争光。


内容来源:大工安徽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浙江校友会】篮球队新老友谊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日本校友会参加在日中国各大学校友会会长2021年新年云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