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来为大工送上校庆祝福!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2021-04-0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亲爱的校友:

凛冬散尽,玉兰绽放,最美人间四月天;

暖春已至,万物始盛,恰逢母校又华诞。

2021415日,是母校大工建校72周年纪念日,光阴如流水,带走了青葱岁月,却带不走心头的想念;您一定有许多话,深藏于心,想要说给母校听。母校也始终挂念着您。校友会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将祝福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传递给母校。

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1424时止。

三、相关要求

(一)视频

1.内容:以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为主,例如我(们)在北京,祝大工72周岁生日快乐!我是大工人,我爱大工!拍摄地点尽量突显地域特色;可以个人录制,也可以以各地校友组织、年级、班级等为单位进行录制。

2.时长:20秒以内。

3.格式:尽量保证画质清晰流畅,建议1920*1080、帧率25p以上,若用手机请用横屏拍摄;拍摄时尽量保证周围安静,画面声音清晰,没有杂音。

(二)图片、文字

内容积极向上,以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为主。

四、提交方式

1.请将您的祝福视频、图片、文字发送至邮箱alumni@,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统一为:祝福母校+姓名+专业+入学年级。

2.请在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原文下方留下您的祝福文字,请注明姓名、专业、入学年级。

相关资料仅用于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与《校友通讯》杂志宣传,不作其他用途。

五、联系方式

尉老师:0411-84708328

您的祝福视频将有机会登上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官方视频号!

截至415日,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原文推送下留言点赞前十名者,将获得由校友企业提供的大工文创钥匙扣!快将您的祝福发给我们哦,母校期待您的祝福!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工人!跑遍全国!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鞍山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