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直击现场 | 浙江校友会成功换届!

2023-03-2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3月26日,浙江校友会在杭州召开换届会议,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于龙,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邬霞、办公室主任俞洲受邀出席。上海、江苏、常州、苏州、四川、重庆、吉林等兄弟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共同到场祝贺。

   会上,审议通过了浙江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浙东校友会工作报告、章程(2023 修订版)、理事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叶钟为名誉理事长、虞永超为理事长、高洪舟等19名校友为副理事长、刘洪义为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沈照伟等21名校友为常务理事,苗友良、张春峰为顾问;叶钟、高洪舟为获评卓越社团的足球队、篮球队颁奖,朱奚冰、叶碎高为获评优秀社团的羽毛球队、户外俱乐部颁奖,朱方伟、于龙、邬霞为第八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邬霞通报学校校友工作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致辞



第七届理事长叶钟致辞



审议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审议浙东校友会工作报告


表彰颁奖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邬霞通报学校校友工作情况


宣读选举结果


为第八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第八届理事长虞永超致辞



第八届秘书长刘洪义致辞



兄弟校友会代表发言、赠礼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百万资金支持!我校校友黄延强荣获“青山科技奖”! 下一条:大工校友向文波央视《对话》:“可以犯错,不能错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