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珠三角地区化工行业技术创新恳谈会,诚邀校友参加

2019-03-28  点击:[]

 

尊敬的校友:

您好!

我校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精细化工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着力开展功能化、高附加值精细化学品的结构设计、功能调控和清洁制备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培养和汇聚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创新型专业人才和技术骨干。2015年,我校与大连市长兴岛联合建立了辽宁省精细化工共性技术创新平台,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为长兴岛石化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新时代新环境给化工人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带来了新的机遇。结合地域属性和学校重点学科,201942日,化工行业技术创新恳谈会将于深圳市举办。

届时,我校的与会专家有:

彭孝军,中国科学院院士,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化工学院院长;

孟庆伟,大连理工大学教授,从事药物工程、精细化工、药物化学领域研究;

崔京南,大连理工大学教授,从事应用化学、精细化工领域研究;

高岩,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从事应用化学、精细化工领域研究;

参加恳谈会的还有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兰良生,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李运。

诚邀化工相关行业校友拨冗出席,共同探讨新时代化工行业发展的新动能与新机遇。

活动信息:

会议时间201942 13:30-15:30

会议地点:深圳百合酒店(龙岗区布吉深惠路)16F金棕榈厅

联系方式: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蔡琳(电话13998624103

微信同手机号,添加微信请注明:参加珠三角恳谈会

报名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内容来源:大工校友双创联盟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深圳校友会】4月14日 增城之行交友活动邀约启! 下一条:【北京校友足球队】大工北京校友足球俱乐部2019春季联赛火热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