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苏州日”来大工啦!近千家用人单位!2万岗位任你选!

2022-10-2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点燃苏情,滚烫未来

2022年“校园苏州日”

“相城号”引才专列

即将驶入大连

10月28日上午10:00到站大连理工大学

专列活动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一、活动预告

创新创业 环境推介

苏州籍  院士寄语

优秀校友 代表分享

 青年人才 专项计划发布

 青年人才 创业大赛启动

青年人才 驿站介绍

优秀岗位 直播带岗

  本次活动,将有近千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提供岗位近两万个,其中,超130家重点用人单位进入线上面试间,千企万岗,等你来聘!我们专为大工在校生开辟线下专场!将有来自苏州的“亲”师兄到场助阵,面对面解答你的疑惑!

二、福利放送

  当日来线下参与苏州日招聘会的每一位同学,都将获得相城专属充电宝、帆布包、《邂逅相城·最Young攻略》体验券等惊喜大礼包,还有智能音箱、无线蓝牙耳机等专属好礼等你来拿!

  本次活动推出的《邂逅相城·最Young攻略》体验券,为高校青年提供“住食游逛观”在相城的全方位体验,带你免费畅游相城。其中涵盖了青年人才驿站住宿、大闸蟹品鉴、旅游景点游览、金砖博物馆讲解、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观影、无人小巴出行等体验券。

线上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当日来线上直播间,我们安排了相城专属充电宝、蓝牙音箱、帆布包、现金红包福袋、《邂逅相城·最Young攻略》体验券等抽奖礼品,来直播间,惊喜送不停!每天发放1000张地铁券,400张园林券,更多苏式好礼,尽在“苏苏有礼”。

三、活力相城

  相城,2001年由原吴县市撤市分设,总面积48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5.1万。下辖4个镇、7个街道、1个国家级经开区、1个苏相合作区、1个省级高新区、1个高铁新城和2个省级旅游度假区。今年9月,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相城区工作,赋予相城“加快高铁新城建设,打造长三角区域枢纽中心”“把相城建设成为现代化高科技中心城区”的目标定位。新时代的相城追梦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正向着建设“双中心”的光荣使命全速开进。

区位优势

相城位于苏州市域地理中心,苏州高铁北站设在相城核心区,京沪和通苏嘉甬高铁、苏锡常和如通苏湖城际将在此交汇形成“黄金双十字”枢纽;拥有京沪、苏嘉杭等3条高速公路、8个出入口,区内任意地点10分钟可上高速;现有轨交2、4号线,加上正在建设的7、8号线以及2、4、7号延伸线,将让相城80%的乡镇迈进“地铁时代”。

环境优美

  水域占比约40%,东拥阳澄湖一半以上的水面,西依7公里北太湖岸线,京杭大运河由此开启“苏州段”,元和塘南北串联起两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20年,苏州元和塘文化产业园区成功获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也是江苏省唯一新晋获得创建资格的产业园区。

底蕴深厚

  相城因2500年前伍子胥在阳澄湖畔“相土尝水,象天法地”“欲筑城于斯”而得名,孕育了吴门画派代表人物沈周、通俗文学之父冯梦龙等历史名人;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50项,御窑金砖、元和缂丝、渭塘珍珠等“相城十绝”源远流长,是中国“民间工艺之乡”“民间艺术之乡”“曲艺之乡”“淡水珍珠之乡”“阳澄湖清水大闸蟹之乡”。

产才相融

  截至2021年底,全区拥有人才资源总量27.75万人,高层次人才2.55万人、占比9.2%;高新技术企业1067家,专精特新企业13家,瞪羚企业98家,独角兽培育企业25家,上市企业14家。已集聚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央行长三角数字货币研究院、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业务总部和学术交流中心等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目前,正加快推进数字金融、先进材料、智能车联网等重点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布局建设高品质人才社区,加快打造人才居住、子女教育、医疗保健、文化休闲等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

四、“苏创”校园使者招募开启

  我们将招募一位青年教师和一位在校学生,共同参与“校园苏州日”的组织和宣传工作。成为“苏创”校园使者,你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苏州当地的企业;有机会与苏州市相城区相关部门共同举办活动;获得2000元的资金支持,以及必要的活动经费。

  要求:在校生毕业时间不早于2023年6月;能积极配合苏州方面在校内开展相关工作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17:00

  报名通道:登记注册微信小程序“大工人”参与报名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2022秋季求职与进阶系列之IT专场 下一条:大工周二创业沙龙第73期|工业机器人的创业机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