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2021年迎新活动

2021-10-1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各位校友好,期待已久的大连理工广州校友会2021迎新活动重磅来袭!

大连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是一个热心活跃的集体。 “大工人”这一相同的身份让我们在五湖四海的人群中紧紧联系在一起。从母校来到广州,我们不是孤单一个人,我们都是校友会集体的一份子。

经广州校友会秘书处筹划,大工广州校友会将举办2021校友迎新活动,为各位新老校友搭建一个认识交流的机会。


一、时间:20211023日周六下午400-晚宴结束;

二、地点:琶洲酒店缘茗园茶文化综艺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37号,地铁8号线磨碟沙B出口步行420米;

三、流程安排:

123日周六下午400-500签到,领取校友会纪念帽子;

2、到场校友自由交流茶话会;

3530广州校友会介绍;

4615校友会负责人致辞;

5630晚宴。

  四、报名费用及人数:

12020届,2021届毕业校友免费参加。费用由理事会,资深校友赞助。

2、非近两届毕业的校友,报名餐费150/人。

3、场地最大容纳15桌,请大家早报名,方便统筹及备餐。


无论你是新鲜面孔还是熟悉面孔,你的到来是对校友会的最大肯定。周六晚上,我们等着你!


上一条:【沈阳】校友会2021年迎新活动 下一条:【青岛】月享沙龙活动

关闭